给《He loves》的repo:

迟了这么久,万分抱歉(鞠躬

 @喻里 

 

基友告诉我拿快递的时候是个蛮热的下午,在太阳底下站一会儿,感觉整个人都融化成了一滩糖浆,就要黏糊糊地流进一百米以外的海里了。我愚蠢地在根本没有人的门岗里面扒拉来扒拉去,才发现原来就是我第一眼看到的那个快递哦……人傻没办法。

然后回家,叼着叉子的糖写作业,然而甜甜的糖也并没有什么卵用。写不下去了,翻滚着翻滚着滚到了床上,叼着叉子的棒棒糖看本子。

糖是超可爱的糖,文也是超可爱的糖,甜得我心肝化了一半,另一半留着把文看完。原谅我语死早,并不会什么修辞,只有最直白的表述。看完了来回掂量掂量,最喜欢《公车恋人》。尚未谋面的相知有种意外的罗曼蒂克,以笔做桥,似乎是一场有一点现实又有一点返璞归真的恋爱。喻文州在合照前的驻足又将隐秘的小心情抽丝剥茧一点点放大,直到最后运动会的前一天,在本该空空的座位上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,水到渠成,顺理成章。这时候我关不上的脑洞里已经出现了烟花,哦,还有火把。我由衷觉得这时候他们就应该在一起嘛,就像流水向低处日月星辰东升西落一样自然而然,不在一起应该挨千刀的,

叉子能把很简单的故事写得很细腻,于细节处暖心,又清清爽爽的,不甜腻。我在简直铄石流金的天气里还好好地存活着就证明了这一点(。似乎是能把小小的巧合放大成生活的奇遇的人呢。最初认识的时候,同样是机缘巧合。那个下午我看到了《掌心里》,叉子看到了《分离定律》,而后又看到了《不可抗力》,然后我们互fo啦。

机缘是如此美妙的传奇,正如同喻文州捡到了黄少天遗落的笔记本,我们远隔千里仍可相遇。

作为读者,用这篇短小又乱七八糟的repo作为一点微不足道的回报。(鞠躬


热度 4
时间 2015.06.06
评论
热度(4)